在開始籌備婚禮時,喜帖的部分一開始就想好要用明信片風格的

一來,價格便宜;二來,照片和婚禮資訊一目了然

所以在找廠商時也往這個方向進行

但是看得越多越貪心,開始不想只用簡單的喜帖

所以轉往淘寶去找尋,發現好多台灣賣的高檔喜帖,淘寶竟然只要半價

也跟賣家要了樣本來看,過程中也查了一些心得

發現有些問題似乎不是很好解決(ex喜帖格式,信封燙金,字體....)

很佩服成功在淘寶印喜帖的前輩們~~~

放棄在淘寶印喜帖的念頭後,又開始在網路找賣家

甚至還把至今收到的喜帖翻出來研究(沒錯~~我有收藏喜帖的習慣,還有收納箱 XDD )

和求助了結過婚的同事,有位跟我介紹他當初的賣家

潘朵菈婚卡or微風喜帖(這兩個是同賣家,在Y拍都可以搜尋的到)

看了產品的目錄,感覺還不錯  就跟賣家索取樣本

11081398_920911411292568_468568121597497298_n

淘寶樣本跟台拍樣本,兩家樣本的質感都還不錯

可惜淘寶在第一階段就出局放棄了....(左下的紅色緞帶我好愛,但被老公嫌棄)

這家廠商提供蠻多規格 像是直接內文直接燙金、內頁純文字、內頁加照片

但賣家有說印影像的話線條會糊一些,這又讓我卻步了

所以就簡單的印純文字版

速度非常快,從決定樣式→排版→校稿→送印→完成只花了1個禮拜就寄到我家

來看看我選的喜帖吧~~~

成品包含喜帖內外頁(需自行加工完成)、信封(已燙金)、信封貼紙 

這款還可以在封面加上我們的名字,在套版喜帖上還保有一點客製的感覺

內頁可以自行編排,我把原本的上頁換成婚禮LOGO

下頁的文案則是五月天歌詞拼成的:

感謝有你 將平凡的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

 讓我珍惜 因你完整的生命

勾勾手 蓋手印  這一刻有約定 要將愛情變美麗

喜帖搞定後,由於還是想放婚紗照在裡面   又找了版上推薦的謝卡廠商

IDN 創意設計

 

確認樣式後給照片也是3~4天就寄來

後面兩本是客製的禮金簿,覺得很特別就一起訂

剛好是新郎新娘一對的,背面可印姓名和結婚日期  還有相片版的可選

內頁的排版跟市售的不一樣,一本可以寫200人  應該很夠用

謝卡本人,挑了幾張比較俏皮點的照片

但其實收到後有點傻眼,原因是右邊中間那張也變太黑了吧

當初在電腦上看明明就很正常啊~~~

問了印刷廠後才得知,由於我要求上霧膜 雖然會讓照片較有質感及不留指紋

但同時也會讓亮度下降,中間列的兩張是我去關島自拍沒調色

其他是婚紗公司的,相較來看真的差好多喔 ><

所以大家在印照片如要印霧膜記得亮度要調亮一點

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發生悲劇

但印都印了,也不管這麼多啦   就放進喜帖內一起寄出囉  

只希望我的親友們看到黑照別笑太大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帖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