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啊~~

又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

不過不代表沒有在購物,而是買的東西太多 不知如何分享

以下就是近期的好物分享囉~~

第一項就是近年來很紅的Crystal Ball 狗頭包

有在逛街的人就知道他們家的包不便宜  就算有打折也很難買下手

某天看到Yahoo有特賣會  Crystal Ball包款5折起   立馬揪姐姐一起買

收到之後來個合照      粉紅色Logo盒子跟防塵袋都超夢幻的

Crystal Ball狗頭包-帆布條紋 NEVER FULL手提包-粉 

這款是帆布材質,摸起來蠻硬的  不用裝東西就很挺

是走比較休閒一點的風格  

打開裡面滿滿的狗頭超可愛的

 

還有附上狗頭吊飾~ 鏤空的地方很精緻 很有質感

Crystal Ball狗頭包-無限Hippie 比克 肩背/手提包

這款的材質就是Crystal Ball包常見的防水印花布

圖片上有看起來黃黃的不是髒污,而是本身的亮粉 

(我一開始也嚇一跳 想說包包怎麼發黃了)

這款的內裡就比較單調,隔間比較簡單  不過拉鍊頭有做成狗頭的圖案

遇上堂姊結婚 剛好拿來搭配     包包袋子的長度也可以肩背

名貴風格2013新款伴娘禮服短款 新娘敬酒服婚紗小禮服 公主晚禮服未命名

先來張賣家的生火圖

前面有提到堂姊結婚,而表妹被欽點為伴娘

由於婚紗公司提供的伴娘服妹妹不愛,另外租又太貴

最後就上淘寶找到這件CP值超高的小禮服

正面照   請原諒我把實品拍得很糟

 

背面是綁帶馬甲設計  不怕買回來還要修改或穿不下的問題

由於這件我沒穿到,所以實穿照就請婚禮當天的兩位伴娘做示範

紗裙的澎度超美的,穿起來典雅又可愛

春。推薦款露肩拼接點點裙洋裝///粉橘

Rika剛好在我出遊前把新衣服寄來

這件在收到前看到版友在討論衣長太短的事  害我還有點擔心

沒想到一切都是我多想了  對於一個哈比人 我完全可以單穿啊~~

不過為求保險,所以裡面還是有搭蕾絲短褲

露出一點點下擺也不會覺得奇怪

春。知名品牌超好搭可愛小紅唇彈性內搭褲///黑

終於來到最後一件了

這件算是蠻貼腿的緊身褲  腰部是做鬆緊帶設計

隨便搭個白踢就很OK

近照一張 滿滿的性感紅唇在腿上

跟Crystal Ball帆布包做搭配  還附加一隻疑惑不懂我在幹嘛的狗兒

以上就是我近期購入的好物~~    謝謝大家的觀看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ystal Ball 日貨RIKA 伴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