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好~~~

前一陣子桃園好冷,冷到都不想動

對於網誌也就開始偷懶,好險這幾天又開始回暖了

這次要來介紹陪我度過冷冷寒冬的好物囉

1.暖和軟綿綿粉嫩紫愛心點點睡袍

先來張正面照,SIZE還蠻剛好不會太過寬鬆

我158公分長度大約落在膝蓋上一點點,兩邊還有口袋還蠻不錯

還附有一條腰帶,穿起來有種貴婦來了的感覺

是摸起來超舒服的珊瑚絨材質,我都是洗完澡後穿 馬上就暖和起來阿

 

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在腋下部位有破洞(是要通風是嗎 XDDDD)

不過剛好是在縫線上,之後請媽媽縫合就看不出來

2.清新粉嫩條紋蝴蝶洗臉束帶

3.俏皮可愛波點蝴蝶洗臉束帶

洗臉束帶感覺就是每個女生都要來一條啊

如同之前版友形容的,觸感很舒服,緊度也不錯

不會有頭被綑住一樣的感覺,也不會一直往下滑

加上價格又便宜,就包色買回來送好姐妹

     

由於我實在帶不出可愛的感覺,只好請出家裡的小麻豆5連拍

但麻豆似乎沒有很愛,一直擺臭臉  還請大家多多包涵

4.超療癒CRAFTHOLIC夏威夷彩虹兔

之前就超想買craftholic家的娃娃,每次看日貨連線有po都超心動

但都因為太貴被閃光給阻止.... 終於讓我盼到官網有做特價$999

立馬下訂一隻,朋友也被我說服買了2隻

等了兩天,夏威夷兔就送到家了

開箱之後超高興的啦~~夏威夷兔是真空包裝耶

雖然沒有吸到很扁,但想到等等可以打澎就覺得興奮

 

房間有新成員,小朋友整個很想親近他

新舊床上好夥伴相見歡,有了你們床變好擁擠喔

可以一起"客修"就不怕冷啦~~

剪開包裝後就瘋狂揍兔兔,發現這樣也可以紓壓(是妮妮嗎???)

很快就恢復胖胖的樣子了,跟上面一比差好多喔

微笑的樣子超可愛,看到心情也莫名的變好了

Hawaii的字樣是用電繡的很有質感

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購買物大合照

最後,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度過寒冬暖暖小物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aftholic 淘寶 珊瑚絨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